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男子杀死相处10年女友 碎尸后托运回家(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6日14:32 东方网
  东方网6月16日消息:

  “我恨她,她忘恩负义”。昨天,宋建华在二中院花了一小时滔滔不绝地讲完了他与相恋10年女友的故事。被控杀人碎尸的宋建华没有为自己做更多的辩解,受审完,他转身向女友家属深深地鞠了一躬。

  上午9时30分许,49岁的宋建华被带进法庭,面无表情。检察官刚发问,宋建华就找到了倾诉的机会,检察官和法官都没有打断他,整个法庭上只有宋建华的故事。

  “10年前,我们俩就很好。”宋建华说,他不仅借了女友张某30万元做生意,平时更是有求必应。去年,身无分文的他投奔在北京做服装生意的女友,却因为卖衣服引起争吵,女友更是刻薄地将他辞掉。说到这,宋建华有点激动,声音也不由地抬高了几分,“我一心一意投奔她,她对我这么刻薄,我只想杀了她”。今年1月6日11时许,宋建华用锤子将张某砸死。

  宋建华将张某的尸体分成20多块,装在塑料袋内,再用纸箱包好装入编织袋里,以运肉为由,将女友的尸体托运到千里外的哈尔滨冷冻库内冷藏。本想等过些时候再回家掩埋,但事情还是败露,宋建华被抓获。

  故事讲完,宋建华便对庭审的发展不再关注,对检察院的证据也没有反驳,更没有为自己做更多的辩解。然而,在庭审结束,宋建华被带出法庭前一刻,他却突然向着坐在附带民事诉讼席上的张某家属深深地鞠了一躬。

  张家称不会接受宋建华的道歉。张某的姐姐对记者说:“我们不会原谅他的,他现在做什么也不可能原谅。”

  社会新闻推荐阅读

男子杀死相处10年女友碎尸后托运回家(组图)
男子将公仔吊入女工卫生间 巧装摄像头偷窥图

男子杀死相处10年女友碎尸后托运回家(组图)
选稿:郑阳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邹桂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