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奥本山案被告球员分别受审 阿泰斯特8月1日出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6日14:3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16日电据华奥星空报道,奥克兰县巡回法庭法官弗雷德·梅斯特今日宣布,他已经同意去年11月19日奥本山群殴事件中涉案的5名步行者球员被告律师的申请,这样这5名步行者被告将不会接受同一名法官的审判,而被随机分配给几名法官分别审判。

  对奥本山群殴案涉案的5名步行者球员的审判将于8月1日开始,第一个接受审判的是阿泰斯特,主审法官是罗切斯特山第52区法庭的法官丽莎·阿萨多里安。但被告律师说今天的决定可能推迟这些审判日期。除了阿泰斯特外,另外5名步行者被告是安东尼·约翰逊、大卫·哈里森、小奥尼尔和史蒂芬·杰克逊。此外还有8名球迷被控不同罪名。

  去年11月的奥本山群殴案起因是活塞中锋本·华莱士对阿泰斯特恶意犯规,双方被拉开后,回到替补席的阿泰斯特被一杯饮料泼中,大怒的阿泰斯特冲上看台痛打一名他认为是向他泼洒饮料的球迷,一些步行者球员也冲上看台和球迷发生冲突。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