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美国色情影星竞选副州长 浓妆出席总统宴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6日15:03 东方网
美国色情影星竞选副州长浓妆出席总统宴会(图)
  东方网6月16日消息:据香港大公报援引美联社消息:玛丽·凯里是金发色情电影明星,准备竞选副州长。现在,她的履历又多了一行:共和党支持者。

  凯里星期二到华盛顿出席总统宴会,这是共和党全国国会委员会和共和党全国参议院委员会举办的年度筹款会。

  她在宴会前数小时会见记者,展示她的晚服,并大谈她和她的老板、成人电影制造商马克·库基斯出席共和党某次午餐会的所见所闻。

  凯里谈到这次有总统顾问卡尔·罗夫发表讲话的午餐会时说:“我见到很多好人。我遇到一些人,他们表示愿意帮助我筹款参加下次竞选。”

  她计划明年以独立人士身份竞选加州副州长。但是,凯里此次华盛顿之行,使她改变政治倾向。她说,她成为共和党人“已有一两天了”。

  任何人若期望她以艳装出席宴会,未免要失望。她穿黑色拖地晚服。唯一为她的外套增色的,是一枚红、色、蓝组成的共和党大象党徽,和同样颜色的爱国指甲。

  国际新闻推荐阅读选稿:彭蠡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