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女子轻生欲跳楼 男子拉住其手臂坚持45分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6日15:13 水母网
  本报讯(记者周梁)昨天上午10点20分左右,东三环龙辉大厦8层816房间窗外,一名欲跳楼的女子背朝马路跪立在7层窗户的上沿上,一名男子从窗口伸出手拉住她的右臂不放。45分钟后,该女子被成功救下。

  对面楼的李先生目击了事件经过,他说,当时一名30岁左右的女子,面朝东从龙辉大厦8层窗户爬出,跪立在7层窗户的上沿上,窗沿宽约30厘米。此时,一名男子从8层窗口伸出手拉住了她。
女子轻生欲跳楼男子拉住其手臂坚持45分钟(图)
图为轻生者被拉住

  随后,龙辉大厦一名姓杨的保安发现了险情:“当时一把雨伞突然从楼上掉到我身边,我随即听到几声尖叫,抬头一看,一个女的吊在8层一个窗外,右臂被一名男子双手拉住。”

  轻生女子戴眼镜,身穿红上衣、黑裤子,背着黑色的双肩包。拉住她的男子不停对其进行劝解,但该女子拒绝被拉回。

  时间分分秒秒地过去,救人者和轻生者在一扇窗户的里外僵持着,30分钟后,仍没有人能够保证救人成功。此时,附近的武警和潘家园派出所的民警赶到现场,并迅速跑上楼上救人。

  11点05分,便衣武警终于劝说该女子放弃了轻生的念头,与救人者一同将其拉回楼内。保安小杨称,女子被拉上来时瘫倒在地。武警将轻生女子抬到楼下的警车上。

  据了解,该女子是从816号房间爬出来的,该房间属于一家中介公司,拉住她的正是该公司的员工。目前,此事正在调查中。本报读者李先生摄

  责任编辑:邱雁(来源:京华时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