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哈工大(威海)招生2500 1/3面向山东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6日15:26 人民网

  本报济南6月6日电记者何勇从6月15日举行的哈工大(威海)20周年校庆暨招生工作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哈工大2005年计划招收本科生6360人,其中威海校区2500人,威海校区面向山东招收787人。

  哈工大(威海)校党委书记唐安阳用多媒体形式向各位记者全面介绍了哈工大(威海)20年的发展历史、现状和未来发展规划。他特别强调,哈工大(威海)是哈工大的一个校区,毕业证同哈工大本部完全一样,学生在奖贷评优、考研保研、出国就业与本部享有同等待遇。

  有85年发展历史的哈尔滨工业大学目前已形成一校三地(哈尔滨本部、威海校区、深圳研究生院)的办学格局。威海校区依托哈工大雄厚的实力,经过20年的发展与积累,已初具规模,在特色学科建设、高素质人才培养、服务国防和区域经济建设方面成绩斐然。特别是2004年,哈工大(威海)学籍从黑龙江省教育厅转移到山东省教育厅,实现了学籍属地化管理,进一步理顺了办学体制,为学校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