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原告男孩至今不明白为何迈克尔杰克逊被判无罪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6日15:3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16日电据中央社报道,虽然迈克尔杰克逊性侵男童案已经画下句点,但是起诉检察官汤姆.史奈顿(TomSneddon)今天接受电视访问时,依然坚持控方证据十足,并且指称原告男孩至今不明白为什么陪审团会裁决迈克尔杰克逊十项全都无罪。

  常年担任加州圣塔芭芭拉地区检察官的史奈顿,今天是应美国国家广播公司电视节目“今日”的邀请,在现场访问时指出,现年十五岁的原告男孩,自陪审团十三日宣布裁决结果至今,一直承受着巨大压力。他说,这名男孩不了解为什么陪审团会认为杰克森完全无罪,而不相信他的证词。

  史奈顿补充说,包括他自己在内,也相信控方拥有充分的证据和资料,足以证明杰克逊是有罪的。

  史奈顿也为自己安排原告男孩母亲出庭作证的决定提出辩护,他说,即使自己不让这位母亲出庭,控方律师也会提出相同的要求。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