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广州机场出现神经男子 对飞机露下体做下流动作(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6日15:46 东方网
  东方网6月16日消息:一名怀疑精神有问题男子面对徐徐降落的飞机欣喜若狂,居然脱下裤子做出下流的动作……这是昨天发生在白云国际机场围界的尴尬一幕。

  昨天上午10点左右,机场监控中心利用监控器对机场围界进行例行巡检。突然,监控人员发现有一名上身赤裸的男子面向跑道站在东围界外围,于是马上对其进行实时监控。这时,一架飞机刚巧徐徐降落。突然,该名男子做出了让人意想不到的举动:以最快的速度把裤子脱了下来,并做出了下流的动作。飞机走远后,他又把裤子拉了起来。监控人员怀疑该名男子可能是精神病患者,马上呼叫值班巡逻队员前往查看。

  过了两分钟左右,又一架飞机开始降落,该名男子见状欣喜若狂。为了更加接近飞机“再显雄风”,这名男子冲上了防护围栏,触动了自动报警系统。这时接到报警的巡逻队员驾车赶到现场,但还没等巡逻员下车,该男子就提着裤子一溜烟地逃跑了。

  记者在监控中心了解到,在长达三十多公里的机场周界外,偶尔都会发现有疑似精神病患者在围界外游荡,但有人对着飞机做出如此“不敬”的行为还是第一次。

  社会新闻推荐阅读

广州机场出现神经男子对飞机露下体做下流动作(组图)
男子将公仔吊入女工卫生间 巧装摄像头偷窥图

广州机场出现神经男子对飞机露下体做下流动作(组图)
选稿:朱娟华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作者:邢冉冉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