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南京女青年乘出租车上班 路上遭遇车祸被毁容(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6日15:58 东方网
  东方网6月16日消息:据金陵晚报报道,南京一女青年打车去上班,不料在一路口所乘出租车与一辆迎面驶来的公交车相撞,导致脸上出现了一道约9厘米长的伤口。28岁的王小姐遇到了这样的倒霉事,目前仍在住院治疗中。

  5月22日早晨5点多钟,王小姐从高楼门家门口打了一辆出租车,去江苏省会议中心上班。当车途经北京东路向太平北路右转弯时,一辆31路公交车正好由太平北路往北京东路左转弯,见信号灯就要转为红灯,于是在转弯时变道驶上了反道,两车在路口正好迎面相撞在一起。

  事发时,王小姐坐在出租车副驾驶座位上,剧烈的震荡让她头部撞上前挡风玻璃,脸上被划出一道长长的口子,鲜血不停地流出来。公交车司机将王小姐送到鼓楼医院救治。经过治疗,从王小姐面部一道9厘米长的伤口中清理出10来块小玻璃碎片,伤口缝了针后住院继续治疗。5月25日,交警一大队对此次事故做了认定,认为31路公交车承担全责。

  王小姐的父亲说,在女儿住院治疗期间,南京公交总公司承担了6000多元的医疗费。现在女儿脸上伤口已经愈合,医院也已经通知可以出院了,但女儿今年才28岁,还没有结婚,脸上出现了一道9厘米长的伤疤,等于毁了容。

  律师认为,既然事故中公交车负全责,那么王小姐受伤所产生的所有医疗费用都应该由公交总公司承担,其中包括脸部伤疤的整容费用。此外,王小姐还可以向公交总公司索要误工费、营养费等,由于脸部受伤,也可以要求对方赔偿一定的精神损失费。双方如果协商未果,王小姐可以向法院起诉。

  社会新闻推荐阅读

南京女青年乘出租车上班路上遭遇车祸被毁容(组图)
男子遭抢身中三枪

  20岁姑娘初见网友主动献身 反遭对方勒索10万元
南京女青年乘出租车上班路上遭遇车祸被毁容(组图)
选稿:郑阳 来源:金陵晚报 作者:徐宁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