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西安免费安全套公开进校园 学生旁观不领情(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6日16:07 东方网
西安免费安全套公开进校园学生旁观不领情(组图)
安全套公开摆进校园,让路过的同学很难为情 胡国庆摄

  东方网6月16日消息:没有了人头攒动的景象,也没见到街头上疯狂的抢拿风,昨日,在西安南郊某高校,由省计生委组织的“大学生青春期生理健康”宣传活动开始启动,并向高校学生免费发送安全套,而学生们竟都羞答答躲在一边。

  昨日中午12时许,在该学校食堂广场,一排生理健康的宣传栏前被围得水泄不通,嬉皮的漫画配以生动的文字吸引了不少刚吃完饭的大学生驻足观看。但在旁边桌子上免费自取的安全套则显得冷冷清清,虽然主办方对自取安全套的数量并不限制,而且自取一个安全套还送三张精美的书卡,但众多大学生宁愿只当个旁观者。

  据了解,主办方带来的2000个免费安全套,发放了200个。一位上大二的马同学告诉记者,现在街头上自动安全套售货机、计生用品的商店等已经很普及,买安全套比以前方便多了。更重要的是,大家已经意识到安全套的重要性,对免费的安全套也见怪不怪。

  据悉,从6月14日开始至7月初,陕西省计生委组织的“大学生青春期生理健康”宣传活动将在西安各高校巡回展览,并将现场免费发放安全套,该大学是第一站。

  社会新闻推荐阅读

西安免费安全套公开进校园学生旁观不领情(组图)
男子将公仔吊入女工卫生间 巧装摄像头偷窥图

西安免费安全套公开进校园学生旁观不领情(组图)
选稿:朱娟华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明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