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驻汕空军某部实施“兵心工程” 偏僻连队配发饮水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6日16:36 大华网

  本报讯 驻汕空军某部积极为基层解决实际困难,近日将一台台全自动节能饮水机陆续配发到部队的所有连队。

  该部的连队大部分驻扎在生活条件艰苦的地方,特别是有些官兵易得风湿、关节炎等疾病。“喝水难、洗澡难、看病难”等五难问题一度困扰官兵安心部队服役的事情,也成为部队各级党委的一件心头大事。

  自从2002年以来,该部队党委在经费紧张的情况下,实施“兵心工程”,为连队统一配发了热水器、卫星接收天线、玻璃餐桌、不锈钢餐具、床头柜、电热毯等,极大改善了基层工作生活条件。

  在驻汕某连,笔者看到,战友们训练归来,拿上杯子就可以从全自动的饮水机上接上开水,官兵的喜悦之情溢于言表。据统计,三年来,该部共完成了所有艰苦连队“五难”问题的整治和“兵心工程”项目建设,还筹集资金129万元,改建了24套临时来队家属房,综合整治了基层连队的文化活动场所,为所有艰苦连队配备了办公设施和文化建设设施。徐剑虎报道(来源:《特区晚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