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泰国水果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6日16:39 人民网

  泰国素有“热带水果天堂”之称。因其典型的热带气候和富饶的土地,泰国全年皆有水果出产。每年4月至7月间正值芒果,红毛丹,榴莲等当季时,所以当地都会选择在此时举办水果嘉年华。

  自2002年底中泰双方签订了有关水果蔬菜的零关税协定以来,两国的老百姓可以以非常合理的价格共享更多品种的进口水果。如今,人们不仅可以在全中国各大城市的超市、商场,同时也可以街边小摊上买到泰国水果,无论是早已耳熟能详的榴莲、山竹、红毛丹和龙眼,还是即将为大众所熟悉的黄皮果、菠萝蜜、番石榴和蒲桃。

  2005年7月1日至3日在朝阳公园的泰国风情节中,游人将免费品尝到各种泰国水果,如芒果、榴莲、红毛丹、山竹和龙眼等。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