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第22届世界法律大会在北京高校招募70名志愿者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6日16:53 新华网

  中新网北京六月十六日电(记者朱大强)记者今天从第二十二届世界法律大会中国组委会获悉,是届世界法律大会各项组织筹备工作正在紧张进行,大会组委会将从北京外国语大学、清华大学和对外经贸大学在校学生中招募七十名志愿者参加北京会场的服务工作。

  世界法律大会中国组委会研究决定,于六月初在北京外国语大学、清华大学和对外经贸大学的在校学生中招募大会志愿者。志愿者的任务是为参加大会的国外代表提供必要的联络、翻译和向导服务。志愿者的条件是:有较好的政治素质,身体健康;自愿参加志愿者活动,遵守大会组委会的纪律和要求;有较好的外语沟通能力。

  志愿者的外语服务语种拟以英语为主,亦包括法语、俄语、阿拉伯语、德语、西班牙语、葡萄牙语等。大会组委会将计划从北京外国语大学本科学生中招募联络员五十人,主要负责大会的联络和向导等工作。从清华大学和对外经贸大学的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中招募协调员二十人,主要负责大会专题论坛和模拟法庭活动的有关辅助性工作。(来源:中新网)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