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白云机场查扣一神秘男子 拖鞋藏匕首欲登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6日18:16 东方网
  东方网6月16日消息:今天上午,一男旅客怀不明动机费尽心机地将一把匕首藏入随身携带行李的鞋堆中,孰料在广州白云机场接受安检即被识破伎俩,机场派出所已取消其登机资格作进一步审查。

  上午八点左右,白云机场国内B区安检通道走进一个打工摸样的男性中年旅客,安检人员对他的随身行李进行正常的X光机检查时,发现其行李包内有匕首模样的物品,安检人员遂进行开包检查,发现其包内的用黑胶袋包装的一捆鞋子有些异样,细看见到其中一对互相倒扣的拖鞋里似乎有什么东西。安检人员取出打开了这对可疑的鞋,一把刃长约为八公分左右的匕首已经赫然入目。面对安检员的询问,男子用生硬的普通话只回答“我什么都不知道”,随后一声不吭。

  安检人员了解到,该旅客姓黄,拟乘航班到乌鲁木齐。依照相关工作程序,安检人员将此人及刀具移送候机楼值班室处理,但黄某在民警值班室仍然沉默不言,公安取消其登机资格并移交机场派出所作进一步审查。

  社会新闻推荐阅读

白云机场查扣一神秘男子拖鞋藏匕首欲登机(组图)
男子遭抢身中三枪

  20岁姑娘初见网友主动献身 反遭对方勒索10万元
白云机场查扣一神秘男子拖鞋藏匕首欲登机(组图)
选稿:郑阳 来源:中新网 作者:郭军胡业军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