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妻子红杏出墙并因此离婚 前夫向第三者索要20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6日18:24 水母网

  中新网6月16日电据金陵晚报报道,昨天上午9点,在南京新街口相府营一居民小区门口,一名男子狠狠揪住另一名男子的领口,附近居民见状立即报警。

  民警赶到现场后,将两人迅速分开。揪人领口的男子姓孙,他解释说他们之间有点小误会,不需要警方的介入,而被揪领口的男子姜某则站在一边不吭声。民警感觉其中有隐情,决定带两人回派出所进行询问。

  在民警的工作下,姜某终于向民警说出事情的原委。两年前,姜某和孙某的爱人发展成为“婚外恋”,并一直保持着很暧昧的关系,两个月前,他给孙某爱人发的“暧昧”短信被孙某看到了,在孙某的拳头下,其爱人承认了婚外情的事实。不多久,两人就到民政局协议离了婚。孙某离婚后,对给其戴了“绿帽子”的姜某一直耿耿于怀,多次以“破坏其家庭和睦”为借口找他的麻烦。因为心虚,姜某愿意给他1万元精神损失费,但孙某坚持要20万,于是,矛盾就产生了。

  孙某没有否认姜某的叙述内容,他只是认为自己感情受到了严重伤害,这些痛苦都是姜某造成的,得到精神赔偿是应该的。妻子已经受到惩罚,为了不让姜某再害其他人的家庭,他有必要让姜某吃吃苦头,留点教训。孙某说,他从报纸上知道何为“敲诈”,自己没有逼姜某写欠条什么的,最多只是言语上过激了点,就算到法院也不害怕,他一定要姜某“倒点霉”。

  民警做了孙某近3个小时的思想工作,孙某依然拒绝派出所的调解,于是民警建议姜某走司法程序,到法院去告孙某。(刘敏)责任编辑:林天波(来源:中新网)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