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新疆霍城县洪灾死亡人数上升至四人 另失踪一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6日23:34 中国新闻网

  来自新疆霍城县政府的最新消息称,13日下午霍城县洪灾死亡人数已上升至4人,另有1名妇女失踪,4名重伤人员已脱离生命危险。目前,救援人员正在全力搜寻这名失踪人员,当地各项抗灾救灾工作已全面展开。

  据霍城县县长外坦介绍,13日18时左右,新疆霍城县果子沟、芦草沟镇等地山区下起了暴雨,大雨持续了1小时左右,形成当地50年不遇的特大洪水。霍城县芦草沟镇、清水河镇等乡镇遭受洪水袭击。洪水当天造成3人死亡,2人失踪,4人重伤,500多户房屋进水,300余间房屋在洪水中倒塌,1万多头牲畜死亡,3万多亩农田被淹。当地水电、交通曾一度中断。

  洪灾发生后,当地各级部门与群众迅速展开救援工作,并采用地毯式搜救方式寻找两名失踪人员。15日下午,搜救人员找到了1名13岁失踪女孩的遗体。至此,这次洪灾已经造成4人死亡。另有1名45岁妇女在洪灾中失踪,目前,搜救人员正在全力搜寻。

  (,作者:贺占军)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