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国中小企业纺织品服装展览会在莫斯科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6日23:51 新华网

  新华网莫斯科6月16日电(记者徐力宇杨勤)由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办的中国中小企业纺织品、服装展览会16日在莫斯科全俄展览中心隆重开幕。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副秘书长甘智和致词说,此次展会旨在加强两国纺织和服装企业间的经济技术交流,推动中俄经贸合作。展会将把高品质的中国纺织品和服装介绍给俄罗斯人民,也希望俄企业通过展会进一步了解中国,积极开展对华合作。

  中国驻俄使馆公使程国平在开幕式上说,展会搭建起一座重要平台,有利于两国政府和企业增进了解,建立和发展互利合作。他指出,中俄政治关系良好,经济互补性强,近年来双方经济技术交流与合作发展迅速,前景十分广阔。中国政府鼓励本国有条件的企业开展对俄业务,也欢迎俄企业到中国开拓市场。

  俄经济发展与贸易部官员和中小企业家联合会代表也先后发言,欢迎中方在俄举办纺织品和服装展览会,认为展会有助于密切两国中小企业合作,提升两国经贸关系总体水平。他们还表示,目前俄中经贸合作正处于稳步上升时期,俄政府和企业界均愿意加强对华合作。开幕式结束后,中俄来宾和客商兴致勃勃地参观了展览,并观看了现场时装表演。

  中国中小企业纺织品、服装展览会将持续至19日。展会面积4000多平方米,共设展位150个,有来自中国15个省市自治区的106家知名企业参展。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