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国足首练高温下略显疲态 中哥战不排除用单前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6日23:53 红网
国足首练高温下略显疲态中哥战不排除用单前锋(组图)
(国足队员神情轻松 特约记者陈飞/摄)

国足首练高温下略显疲态中哥战不排除用单前锋(组图)
(肇俊哲(左)与队员拼抢 特约记者陈飞/摄)

国足首练高温下略显疲态中哥战不排除用单前锋(组图)
(李彦大力射门 特约记者陈飞/摄)

国足首练高温下略显疲态中哥战不排除用单前锋(组图)
(朱广沪指点球员 特约记者陈飞/摄)

国足首练高温下略显疲态中哥战不排除用单前锋(组图)
(郑智在训练后的见面会上接受采访 记者刘建/摄)

  红网长沙6月16日讯(记者杨帆)晚上7点20分,国足在贺龙体育场进行了抵长之后的首次训练。由于最近两天长沙天气异常炎热,昨天晚上刚刚抵长的国足看上去状态不是太好。而朱广沪还在观察和实验各种人员配备和战术套路。值得一提的是,朱广沪在今晚先后演练了李毅邹捷的双前锋以及李毅的单前锋两种组合。李健、李宵鹏和徐云龙因伤没有跟随队伍进行合练。

  训练前,朱广沪带领两位队长李玮锋、肇俊哲出席了战前的新闻发布会和湖南媒体见面会。朱广沪虽然表示先保不输再争胜,但是仍掩盖不住要在长沙赢得一场胜利的信心。再次表示要以中青队为榜样,打出自己的气势。

  在上下半场各25分钟的分组对抗训练中,李雷雷和刘云飞先后为主力方把门,李纬锋、张耀坤和季铭义三后卫组合继续保持不变。左边是孙祥,右边是矫哲,后腰是杜威、肇俊哲,前腰是被传要改打前锋的郑智,李毅和邹捷担任前锋。而李金羽和谢晖的搭档出现在替补阵容中。朱广沪要求球员触球不能超过3次,不时冲着球员高喊,“快传快转!”一开场,邹捷和李毅的门前配合并由后者打进了一粒精彩的进球。长沙今天白天气温高达35度,旅途劳顿的国足显得不在状态,停球和传球失误多了点。在训练中,郑斌在下半时10分钟替换邹捷进入了主力一方,朱广沪意在试验李毅作为单前锋以及郑斌和郑智一左一右拖后的攻击套路。

  有意思的是,训练完毕之后,3名球迷从看台上跳下来横穿整个球场狂奔到国足替补席找郑智索要签名,最终被警察揪出场外。(稿源:红网)(作者:杨帆)(编辑:阿锋)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