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各式夏令营开始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7日02:46 现代快报

  快报讯(记者谢静娴)夏令营是同学们暑假生活的不错选择。近日,南京市各种各样的夏令营已经开始启动,特色依然是今年夏令营的主题。南京师范大学夏令营基地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与以往夏令营不同的是,他们所举办的“五育阳光”夏令营不再局限于传统的“德、智、体、美、劳”五个方面的教育,而是突出了对孩子的“心理教育”。

  据介绍,夏令营通过对孩子学习兴趣的培养、学习行为习惯的培养、学习策略的辅导,学习问题的具体分析和解决,努力培养孩子们从“要我学”变为“我要学”。教师还将带领孩子们通过启蒙教育如《三字经》等的学习,培养儿童良好的美德;通过开设诗词鉴赏、音乐鉴赏、美术鉴赏等活动,培养学生“美”的修养。

  南京师范大学丁教授认为,特色夏令营将越来越受到大众的喜爱和认可,知识的积累绝不应该作为孩子学习的全部内容,让孩子掌握高效的学习方法,教会他们如何面对竞争、战胜挫折,如何培养自信心,更会让孩子终身受益。

  据悉,“五育阳光”夏令营自本月20日开始报名,7月上旬开营,家长和学生可直接到南京师范大学随园校区报名。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