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2005中国(长沙)酒文化博览会将于10月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7日10:24 人民网

  人民网长沙6月17日电记者邓义波报道:日前,2005中国(长沙)酒文化博览会组委会在长沙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酒文化博览会将于10月28日至11月1日在长沙红星国际会展中心召开。2005中国(长沙)酒文化博览会中心场馆设在湖南长沙“红星国际会展中心”,展出面积4.8万平方米,设有国际标准展位1500个。本届博览会已确定参展的有:国际知名酒类生产企业,在京、沪、穗等地的亚太地区总代理或中国办事处的国际知名酒类、饮品类品牌;四川、贵州、山东、浙江、安徽、湖南等白酒、葡萄酒、黄酒主产地的知名品牌生产企业、区域总代理;酒类包装设计、印刷防伪、酿造工艺、储运设备、酒类器皿、酒业工艺礼品等生产、经营企业或机构。

  文化博览会期间,还将推出如欢迎酒会、酒文化发展论坛、中外酒类产品展销会、酒文化主题书画展、酒文化知识大奖赛、酒文化长廊、参展产品评奖活动、闭幕式暨颁奖文艺晚会等一系列大型活动。届时,国际、国内知名的书画家、作家、民间艺术家将齐聚星城,挥毫泼墨、撰文纪事、开坛设讲,为本届国内外规模最大的酒文化盛会增添浓郁的文化气息和艺术氛围。

  本届博览会由中国酒类商业协会、中国民间文艺家协会共同主办,中国糖业酒类集团公司、中国食文化研究会鼎力支持,组委会主任由十届全国政协常委、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副主席、中国民间文艺家协会主席冯骥才出任。它以“传承国酒文化,构建和谐社会”为主题,旨在弘扬酒文化的优秀传统,发掘酒文化的丰富底蕴,探讨酒类产业发展的新技术、新方法、新思想、新途径,扩大中华名酒的竞争力和知名度,加强中国与世界各国在酒文化、酿造工艺以及市场营销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