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炒股·七十二招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7日10:35 大洋网-广州日报

  趋势选股

  宏图高科(600122)

  智多盈

  技术分析:本周,大盘连续回调,至昨天才企稳,而该股却不受大盘影响,数日来一直维持窄幅波动,连续的小阳线收在5日均线之上,而且保持一定成交量,约在200多万股至300多万股之间。这种现象,显示了有主力资金在其中,控盘能力较强。从趋势来看,该股自4月28日见3.36元的低点以来,上升通道已形成,主力资金并未脱离成本区,随着大市的反弹,估计该股将有一次拉升的过程。

  操作建议:由于主力资金未脱离成本区,可在现价适量介入,大盘反弹可持股,等待大阳线出现后沽出;但如大盘下跌,可考虑退出,估计这种可能性较小。

  MACD选股

  新潮实业(600777)

  天同证券

  技术分析:通过对该股的MACD指标进行分析可以发现,该股的DIF曲线、DEA曲线都已经形成了一个稳定的上升趋势,并且目前该股的DEA曲线即将上穿0轴,而DIF曲线略向下拐头后,再次出现向上趋势,发出了良好的买入信号,说明该股已经显示出强势,后市有望再度展开上攻行情。

  操作建议:该股在形态上形成了一个箱底的走势。上两个交易日该股进行回抽,明显受到了10日线与箱底顶部的支撑,周四该股再度上攻,表明回抽确认支撑后,该股的主升浪即将展开,此时如果果断介入,有望在短期内取得较大收益。(来源:广州日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