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公交车上喝茶洗脸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7日10:39 大洋网-广州日报

  据新华社长春电

  (记者张颖)电视机、VCD、婴儿床、自动消毒机、洗手池、老年茶座……坐公交车像在家里一样舒适和温馨。16日,长春市首辆超豪华房式公交车正式投入运营。

  在长春市119路始发站,记者见到了这辆超豪华房式公交车。据介绍,该车座椅采用进口汽车的高靠背、软座席太空椅,车内安装了车载电视和VCD,总造价19.8万元。车出厂后又在驾驶座后面安装了电子石英钟,可自动显示公历、农历的日期时间和当日气温,第一排左侧座椅前还安装了婴儿床、立式饮水机、医药箱、消毒柜。上车车门的投币箱后面是相对的两个老年茶座,中间有一小方桌,车中间下车门左侧装有水箱、清洁盆、毛巾,右侧配有清洁纸巾。

  据记者了解,这辆车是专门为119路雷锋车的模范司乘人员聂永军量身定做的,车内的各种内置设施也是他自己动手设计并制作的。聂永军说,这些设施将为广大乘客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来源:广州日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