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青队·同组对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7日10:40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乌德勒支6月16日电

  (特派记者张喆)从理论上讲,巴拿马队的确还有晋级16强的可能,但条件是他们能在最后一场小组赛中大胜中青队,而且同组的另一场比赛必须分出胜负。但这种可能性微乎其微。

  巴拿马队这次是第2次入围世青赛决赛阶段,他们在上届世青赛上就是在小组赛三战皆负而出局的,而他们本届比赛的预定目标即是力争取得一场胜利。巴拿马队主帅门迭塔要求队员们忘掉前两场比赛,全力准备好最后一场小组赛。谈到两队现状,门迭塔说:“中国队整体很好,个别球员的个人能力也比较突出,他们两战皆胜体现出了很强的实力。而我们则没有太多备战时间。但只要哪怕有一丝可能,我们也要争取实现赢一场的目标。”

  B组两场比赛将同时开打,但土乌之战的地点却从乌德勒支移到蒂尔堡。土乌两队今天已经抵达赛地进行最后一次训练,双方主教练都表示己队将全力争取小组第二的位置。

  世青赛昨天战报

  荷兰3∶0澳大利亚

  日本1∶1贝宁

  意大利1∶2叙利亚

  加拿大0∶2哥伦比亚

  瑞士0∶1巴西

  尼日利亚1∶2韩国张喆辑(来源:广州日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