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打工仔三声呵斥吓破小偷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7日10:45 宁夏日报

  本报讯(见习记者刘伟)6月15日晚上8点半左右,在西夏区工人文化宫附近,一名小偷行窃得手正准备逃窜时,被突然传来的一声“站住!”吓得魂飞魄散。

  “站住!”站在人群中的青年小陈大吼一声,冲到这个20来岁的小伙面前。“干什么?”小伙恶狠狠地盯着小陈。“干什么!你偷了别人东西。”“你胡说什么!”小伙继续往前走。

  小陈立刻将其拉住,指着人群中的一位老大妈说:“我分明看你偷了这位老大妈的钱包。你拿走了钱,还把钱包扔在地上。”老大妈大吃一惊,低头一看,果然在地上找到自己的钱包,但里面的钱已经没了。小偷仍想抵赖:“凭什么说是我拿的?”同时,有两名男子慢慢向小陈身边凑去。

  “你最好快把钱拿出来,不然我揍死你!”小陈提高嗓门,声如洪钟,一下子把小偷震住了,另两名男子也停止前移。小陈的三个同伴围了过来,周围的群众也围了过来。

  “拿出来!”小陈再次怒吼,额头青筋暴起。小偷哆嗦着从口袋里掏出几张钞票还给失主。最后,小偷和两个同伙在众人愤怒的目光下,灰溜溜地跑了。

  据悉,小陈与同伴是来自宁南山区的务工者,现在宁夏大学附近的工地打工。新闻来源:现代生活报 责任编辑:马江 田丽 实习生:马彦娜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