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业主:停业过激了 物管:周一有答复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7日10:46 南方日报

  《40多商铺集体停业求“减负”》

  有关商铺多恢复营业

  业主:停业过激了 物管:周一有答复

  新闻追踪

  本报讯(记者/米娜)东方广场金山街40多家商铺经过两天的集体停业,昨日陆续重新营业。记者在金山街看到,还有5、6家店铺仍紧闭大门,门上贴着暂时停业的告示。

  记者找到一家重新营业的业主,据这位业主介绍,停业的当天下午,他们与世纪东方物业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开了一个小会,业主们重新提出两项要求:旧商户免租期延长到今年年底,管理费维持在10元/平方米到20元/平方米。当时,公司方面当场表态,表示收取50%的租金是最低底线。最后,在双方协商未果的情况下,40多家商铺于是采取了集体停业的行为。

  据这位业主透露,上述两项要求早在今年5月份,就已经以诉求书形式递交给公司,但一直没有得到公司答复。该业主也表示,这次集体停业的行为的确有些过激,对双方都没有好处,但他们希望通过这样引起公司高层的重视。

  记者随后联系到世纪东方物业经营管理有限公司雷经理,雷经理再次强调,公司目前收取的费用仅够支付公司的运营成本,而且东方广场所有店铺的租金与管理费,相比同城其他商业广场都便宜。目前,公司也正在商业街宣传与推广上做工作,希望实现双赢。

  在40多家商铺集体停业的第二天,几家未参与集体停业的店铺业主也主动找到公司进行协商,公司方面表示,下周一将会给各位业主一个答复。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