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穆巴拉克寻求第五个六年任期 将首度任命副总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7日11:02 新华网

  英国媒体本周援引埃及总统发言人阿瓦德的话称,穆巴拉克总统将在今年9月寻求他的第五个,也是最后一个6年任期,如果胜出,他会首度任命一位副总统。但阿瓦德本人6月16日否认自己做出了上述表态,并称他在会见英国媒体时没有谈到任何具体事宜。

  据路透社报道,英国《卫报》日前援引阿瓦德的话说:“这将是穆巴拉克的最后一个任期。他想要一个自由、民主和公平的选举。”《泰晤士报》15日也援引阿瓦德的话说:“他将任命一位副总统来接替他的位置。”但阿瓦德则否认这些话出自他的口中。

  据悉,穆巴拉克所在的民族民主党一直希望穆巴拉克能够作为该党的候选人参加今年9月的大选,但穆巴拉克本人至今没有公开表示他是否会接受这一要求。在长达23年的执政生涯中,穆巴拉克从未任命过副总统。分析人士指出,如果穆巴拉克此次参选并获胜,他很可能会任命埃及情报主管、前军官奥马尔·苏莱曼担任副总统一职。(来源:国际在线)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