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二次药检仍呈阳性 举重天才穆特鲁将遭禁赛严惩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7日11:1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17日电据新华社报道,奥运会三块金牌得主,土耳其“举重神童”穆特鲁的B瓶药检结果仍没有任何变化,数据显示为阳性。

  土耳其安纳多卢通讯社援引土耳其举重协会领导人阿克库什的话说,穆特鲁的B瓶样品在送到德国科隆反兴奋剂实验室检测后,证实其仍然含有兴奋剂类固醇成分。这个检验结果意味着这位土耳其乃至于世界最知名的举重选手将面临禁赛两年的严厉处罚。阿克库什表示,协会将支持穆特鲁任何争取减轻处罚的努力。

  穆特鲁今年4月在保加利亚举行的欧洲举重锦标赛上首次药检结果为阳性。在他的要求下,他的B瓶样品也被送检,并得出了相同的结果。但是这位奥运冠军并不接受服用兴奋剂的说法。他本人在接受土耳其当地媒体采访时表示:“对于一个运动员来说,(服用兴奋剂)可以说是最糟糕的事了。我怀疑每一个人,包括我自己。我怎么可能有意去做这样的事情呢?!”他坚持认为,是有人对他的食品做了手脚,意欲将其置于死地而后快。他表示,即使自己遭到了禁赛,他也要坚持训练绝不放弃。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