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印度少妇遭公公奸污 被逼嫁给公公恢复“纯洁”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7日11:17 水母网

  路透社新德里6月15日电——公公强奸儿媳,绝对天理不容!可是在印度某些地方,由于多年来男尊女卑的影响,遇到这种事,倒霉的只能是女人。上周,一位已婚印度女子,被禽兽公公强奸后,竟被当地村民及家人要求其“嫁”给公公,以恢复“纯洁”。

  荒唐之至令闻者瞠目结舌。 禽兽公公强奸儿媳

  这位可怜的女子名叫伊姆兰娜,现年28岁,和丈夫穆罕默德结婚已经整整十年了,夫妻二人育有五个的孩子,而且感情良好。几天前,公公来她家玩耍,而丈夫恰巧有事不在家中,觊觎她已很久的公公色性大发,趁机将她奸污。

  旧俗让其“嫁”给公公

  令人气愤的是,事情暴露后,被人戳脊梁骨、艰难度日的不是这位禽兽公公,而是伊姆兰娜,可怜的她在村里已经没有立足这地。上周日,当地村民在村中长者的号召下举行了村民大会,一起讨论对伊姆兰娜的处分决定。按照当地穆斯林法律的规定,女子一旦被他人强奸,她正当的婚姻从此也就宣告无效。她必须回到父母家中住7个月零10天,洗去污秽,找回“纯洁”,然后再嫁给强奸她的人一起生活。所以,依据这项规定,伊姆兰娜将来就必须和公公婆婆一起,过“一夫二妻”的生活,而她也就荒唐地成为了丈夫的“母亲”。但是,至于为什么这样就能回复“纯洁”,谁也说不出一个合理的理由,反正当地习俗就是这样规定的。

  家人愚昧孤立无援

  更让伊姆兰娜感到绝望的是,她的四个哥哥居然也成为这种陈规陋习的忠实“卫道士”,居然也要把自己的亲妹妹往火坑里推,催促她尽快照法令来办,早日“纯洁”。家人都如此,更别说村里其他的人了,伊姆兰娜别无选择。

  正义法律惩奸除恶

  令人欣慰的是,目前印度当地警方已经介入此事,并准备缉捕这位十恶不赦的公公。不过警方不愿就村里的规定做出评价,因为这毕竟属于宗教问题,比较敏感。只不过强奸他人为法律所不容,一定要接受法律的审判。

  据悉,伊姆兰娜生活的这个村子位于印度北部的乌塔?帕德西,这个地区拥有人口1亿6500万人,比俄罗斯的1亿4500万人还要多,是印度最为贫穷和落后的地区。(天石/天籁)责任编辑:邱雁(来源:半岛晨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