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国际体联再出台新规则 中国队面临新的考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7日11:22 中国新闻网

  错误动作扣分将加倍、高低杠等项目简单连接也将扣分。在刚刚结束的国际体联技术委员会上,国际体联决定在今年8月出台新的规则。中国体操队的教练们均表示,新规则对各国都是均等的,但对中国队来说困难也许更大。

  领队张佩文说,国际体联决定将加大错误动作的扣分,实际上是要在原有扣分的基础上加倍,比如掉下器械,原有规则是扣掉0.5分,新规则就要扣0.8分。此外,对勾、曲、分腿等错误动作,扣分力度也有所加大,以前扣除0.1分的,现在会增加到0.2分。

  女队教练组组长陆善真表示:“从长远角度看,新规则的变化对各国来说都是均等的,但某些方面的确会对我们有些不利,不管怎样,素质能力较强的运动员将会有更大的发展空间,这一点毫无疑问。等十运会和世锦赛结束后,女队将开始新难度动作的强化。”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作者:李昊)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