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私家相簿上网销和谐(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7日11:47 信息时报
  曾荫权竞选工程拉开帷幕之后,其竞选网站从6月2日开始启用。为了让市民耳目一新,曾荫权做了大量公关工作,演词注重软销,网页上的私人相簿增添“人味”。

  “我来自香港一个寻常百姓家,与大多数香港的子弟一样,我曾经是香港的一个平凡的学生、为生活而奔波的推销员,后来又成为市民的公仆……”曾荫权演说谈及个人成长,竞选网页上亦有多幅私房照,以图像来介绍他的一生。相片中有曾荫权的婴儿照、20岁英俊挺拔的硬汉子、与太太拍拖照、住家男人喂奶照片、到去年庆祝59岁寿辰,让香港市民看到他的成长路。

  网页的主照片,是曾荫权到教堂祷告、双手合十的照片,介绍了他的履历。香港政治公关何安达认为,曾荫权秀私房照的做法显示了其家庭和谐,加上多次在讲辞中强调,港人内部及香港与中央需要保持良好关系,故曾荫权强调和谐的目的可谓十分明显。

  在这名自嘲昔日是个“孤独的推销员”的香港子弟踏进人生另一阶段的时刻,且让我们来先回顾一下他的人生点滴。
私家相簿上网销和谐(组图)
“凑仔公”

  1976年,曾荫权长子庆衍出生,他抱着儿子拍下这张“凑仔公”喂奶照片。当时曾荫权已调任财务科,跟随财政司夏鼎基工作。
私家相簿上网销和谐(组图)
维园留影

  20世纪70年代初,开始踏入30岁的曾荫权(左),身穿自织的毛衣,与太太鲍笑薇(右)在维多利亚公园合照,两人手持高尔夫球棒,神情与目光一致。那时维园的周围还没有密麻麻的建筑物,跟现在的景象大相径庭。这段“曾鲍恋”多亏鲍笑薇当年从澳门来港读书,才令两人遇上。两人于1969年结婚。
私家相簿上网销和谐(组图)
祭祖之旅

  2004年,曾荫权(中)夫妇偕幼子庆淳(右)到家乡山东省嘉禅县,到曾庙和曾林祭祖。这次祭祖之旅,被视为曾荫权“认祖归宗”、争逐特首的姿态之一。
私家相簿上网销和谐(组图)
慈父怀中

  1944年10月7日,曾荫权出生。当警察的曾云,在25岁之年当上了首任父亲,图为两个月大的曾荫权在父亲怀中。
私家相簿上网销和谐(组图)
文兄武弟

  曾氏兄弟“一文一武”,曾荫权(左)即将正式成为香港的最高话事人,其弟曾荫培(右)最高曾当过警务处长。图为20岁“煲呔曾”与18岁“一哥曾”合照。
私家相簿上网销和谐(组图)
回归全家福

  1996年,曾荫权(左二)已出任财政司司长一年,在迎接97回归的当前,他与太太(右)及长子庆衍(左)及幼子庆淳(右二)拍了张正正经经的全家福。(来源:信息时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