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给这则神秘广告寻“源”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7日12:13 新闻晚报

  走在江南的大街小巷,有一个候车亭广告很让人出乎意料,画面把瓶子的上下两部分截开,并颠倒位置,文字只有一句:“你知道你喝的这瓶水的源头吗?!”这是一家做水的企业留下的吗?我们把目标对象锁定在国内最大的天然水生产企业———农夫山泉,正确的可能性有多大呢?

  证据一:农夫山泉拥有好水的源头,并把这些优秀的水源作为自己的品牌基石和竞争优势,它有谈论水的源头的资本和实力;千岛湖———面积580平方公里,森林覆盖率94.7%,空气质量指数一级,富含多种矿物元素,属国家一级水资源保护区;长白山———天然矿泉水保护区,取水口错草泉日涌量达三万五千吨,并按国际标准建立水源保护区;丹江口———国家一级水资源保护区,水域面积745平方公里,具立体生态系统特征,是南水北调中线工程源头;万绿湖———华南地区最大的国家级森林公园,水域面积370平方公里,绿化率达到98%,空气质量达到国家标准一级,水质达到国家一类地表水标准。

  证据二:农夫山泉有“前科”。2000年,农夫山泉曾经发起过“水战”,面向公众对比了天然水和纯净水的优劣,让普通老百姓对什么水是好水有了判断的科学依据。

  证据三:如果大家留心的话,很容易看出,那个红颜色的瓶盖是属于农夫山泉的。

  相信这则奇特的广告讲的就是农夫山泉。

  (嘉美)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