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绑架大学生勒索2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7日12:14 兰州晨报

  “阔少”露富被人盯上警方7小时抓获5嫌犯

  本报讯(记者王少丹特约记者赵缚龙)6月16日凌晨1时许,七里河公安分局刑侦大队接到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指令,某学院学生丁某被人绑架。接报后,该局刑侦四中队民警历时7小时迅速成功破获此案,5名嫌犯悉数落网。

  15日晚7时许,丁某被两名男子从七里河区某高校宿舍骗走后,将他强行拉上了一辆红色面包车。

  不久,丁某的同学即接到一个恐吓电话,对方称丁某已被绑架,如要丁某平安无事,需准备2000元赎金。

  警方根据所拨的电话号码,查出犯罪嫌疑人所打的电话位置在城关区武都路附近。

  16日凌晨3时许,布控民警在武都路发现了一辆形迹可疑的红色面包车,当警方拦车检查时,该车突然掉头加速逃跑,办案民警见状遂立即驱车追赶,最终警方在武都路什字将该车截获,并发现了被劫持学生丁某。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张某、杨某、李某、苏某及祁某5人供认,因观察到丁某平时和同学消费出手阔绰便萌生邪念,于是对丁某实施绑架以诈取赎金。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来源:兰州晨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