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三男子尾随坐台女疯狂抢劫轮奸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7日12:14 兰州晨报

  三男子尾随坐台女疯狂抢劫轮奸

  “色魔”团伙落网

  本报讯(记者王少丹特约记者赵缚龙)6月14日,七里河警方成功打掉了一个抢劫、轮奸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3名。经查,该团伙自2004年4月至今,已疯狂作案7起。

  6月10日凌晨1时许,外地来兰妇女张某、刘某打的行驶至南滨河路木器厂附近准备下车时,从后而至的另一辆出租车突然插在车前,接着从车上跳下3名男子强行将两人劫持上车。随后,两人被3名男子带至南滨河路废旧金属市场附近黄河岸边的树林里。

  3名男子在搜去两人身上的250元现金及价值3000元钱的两部手机后,对两人实施了轮奸。

  案发后,七里河分局民警迅速赶到案发现场进行勘查,并展开排查工作。

  14日上午,依据受害人描述案犯的体貌特征,一个绰号叫“明明”、年龄25岁左右的男子进入了警方的视线。

  当日下午6时许,办案民警来到安宁区某酒吧一举将“明明”及另外一名男子抓获。经突审,与“明明”一同被抓获的男子是10日凌晨共同实施犯罪的团伙成员,“明明”还交代了自2004年4月开始,两人伙同张某采取尾随跟踪等手段对坐台女伺机实施抢劫轮奸6起的犯罪事实。随后,嫌犯张某在一出租屋内被擒。目前,此案还在进一步调查中。(来源:兰州晨报)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