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杰克逊:事业 亲情 支离玻碎(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7日12:14 兰州晨报
杰克逊:事业亲情
  无罪释放,杰克逊以自由人的身份离开了法庭,但重新回到他的梦幻庄园后,这位昔日的天王面对的却是支付天文数字般的律师费、3个孩子对他的疏远与惧怕……债台高筑

  虽然娈童案画上了句号,但杰克逊将不得不面对另一个难题:已经有好多年来没有演出公司来找天王登台表演或是录制新的唱片,这意味着他只能坐吃山空没有任何收益来源。他的财政亏空越来越大,打官司支付的天价律师费令他囊中如洗,据称他已经欠下了3亿多美元的债务。此前杰克逊曾把他的一些金曲版权做了抵押,借款以维持他的奢侈生活。前不久,又有消息称他已经接受了买家1950万英镑的报价,卖掉他现在正居住的占地2700英亩的梦幻岛庄园,10年前杰克逊置办这项产业时的花费是195万英镑。噩梦继续

  虽然已经宣判杰克逊无罪,但娈童案带来的麻烦远远没有结束,只是刚开始而已。

  据了解,依据美国加州法律,原告有权向民事法庭提出诉讼,再次指控杰克逊性骚扰,索求赔偿。原告男童20岁之前都可以针对杰克逊提出诉讼。

  此外,原告很有可能还会有民事赔偿的要求,因此,虽然本案目前已经结束,但杰克逊的麻烦似乎并未结束。首先要付清辩护律师团天文数字般的律师费,如果原告提出民事赔偿,杰克逊只有迎战下一轮官司了。

  (屈晶)

  律师忠告——坚决不许再与男童共眠 回到家后的杰克逊虽然很疲惫,不过他还是强忍着与自己的主辩护律师梅塞尔进行了一番谈话。

  梅塞尔表示,他已经给杰克逊提出了几条避免再陷入窘境的忠告,其中包括对待他人不能再像以前那么纵容,还有就是坚决不许再与男童共眠,不要再让别人进他的卧室与他同床入睡。

  梅塞尔说,今年46岁的杰克逊这段时间明显变瘦了,主要是吃不下饭,而且睡不着觉。这位律师表示,杰克逊是一个“心地善良、童心未泯的人”,他一向对其他人非常友好,甚至是有点过于放纵。但梅塞尔说,通过这次庭审,杰克逊会变的,“他必须学会在处理和他人关系时态度更加强硬,在家里他应该说了算,而不是让别人想干什么就干什么。”(东东)杰克逊出路三大猜想虽然陪审团的这一裁决对于杰克逊而言是完全的胜利,但他在名誉上依然付出了惨重的代价。这位前超级巨星,是否可以重建支离破碎的演艺事业,是否可以走出负债的深渊,引起外界种种猜想。

  出路Ⅰ:到海外重唱老歌国外资深的形象设计师和音乐制作人称,杰克逊可以以谦卑的姿态回归乐坛,重唱那些曾经让他红遍五湖四海的老歌,尤其是在欧洲和亚洲。

  出路Ⅱ:到赌城当记者美国媒体给杰克逊“支招”,说他可以到拉斯维加斯当一名专门记者,有不少已经沉寂的明星在那里寻求第二次事业。

  出路Ⅲ:金盆洗手退出江湖著名形象及品牌顾问MorrisReid在案件宣判之前就提出,杰克逊受全球景仰的流行天王形象已经完了,他最好在美国安静地生活。有人提出,杰克逊给人留下非常负面的印象,他最好远离是非,在依然喧闹的人群中退隐下来。

  (伍洁敏)(来源:兰州晨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