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液化气泄漏致使陇海线中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7日12:14 兰州晨报

  兰州站百余乘客焦急等待

  乘客焦急等待晚点列车6月15日下午5时40分,一辆液化气运输车卡在陕西杨凌示范区西农路立交桥下发生液化气泄漏,致使陇海铁路交通运输被迫中断11小时。受其影响,6月16日,由西安方向发往兰州的5趟列车也纷纷晚点,兰州火车站候车大厅内,百余名西去的乘客焦急地等待着迟来的列车。

  6月16日上午10时许,记者在西安至奎屯的1043次候车大厅内看到,有三四十名携带行李的乘客等候在大厅内。一名王姓乘客告诉记者,西安至奎屯的1043次列车应在16日凌晨2时许到达兰州车站,但由于火车晚点,他们在大厅内已经等候8个多小时了。记者看到,这些候车室的电子显示屏上除了显示列车班次外还有“晚点未定”的字样。只有1067次西安至库尔勒列车的候车大厅内,电子显示屏显示发车时间为下午1时。

  5趟列车均晚点数小时采访中一名车站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此次陇海线因故中段,共造成西安方向发往兰州方向的5趟列车晚点。这些列车最长的已经晚点8个多小时了,最短的也已经晚点近3个小时了。

  16日晚8时许,记者又和兰州火车站计划室取得了联系,一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晚点的5趟列车目前已有2趟到达兰州车站,其余3趟列车还未到达。

  本报记者陶晓春田海珠(来源:兰州晨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