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知名商号认定申报工作开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7日12:18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记者周立明通讯员陈曼军

  宁波晚报讯2005年度浙江省知名商号的认定工作开始了,符合条件的宁波企业即日起就可以到工商部门领取表格进行申报,报名截止日期为6月30日。

  申报省知名商号的企业应具备以下条件:一是浙江省内登记注册和该商号连续使用已满5件;二是企业名称字号与其所申请认定的商号一致,并具有独创性,为相关公众所熟知,具有较高的市场认知度和信誉度等。凡认定为浙江省知名商号的企业,其商号不受行政区域限制在全省范围内得到全方位保护。

  符合条件的企业具体可以到海曙老实巷70号五楼工商窗口或当地工商分局企业科去领取预审表,咨询电话:87185526。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