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北京一女子遭劫被扎数刀 运钞保安勇追劫款歹徒(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7日13:19 东方网
  东方网6月17日消息:昨日下午3点20分记者接到热线,在安定门外大街海南大厦附近发生一起抢劫案。受害人周女士被持刀歹徒扎伤,保安勇追歹徒将钱物追回,歹徒夺路而逃。受害人目前正在医院抢救。

  记者4点赶到事发现场,一辆银蓝色羚木汽车停在辅道上,左前车门有大片血迹,地面虽然用沙土处理过,但依然可以清晰地看到血迹。一位姓邢的海南大厦保安告诉记者,当时一女士可能在农业银行取款出来,发现有一男子跟着她,就迅速向自己的车走去,在开车门时,此人去抢她的包,两人争夺时,男子用刀扎了周女士数刀。歹徒携款欲逃,刚刚抵达的建行运钞车上的保安见状去追歹徒,歹徒弃下财物逃逸。受害人被送到附近的和平里医院进行抢救。

  大厦中的建行分理处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的确是运钞车的保安追回的钱物,在其他情况还未了解清楚前,不便回答。在隔壁农行,一位值班的大堂经理说,因为她业务忙什么都不知道,还说她负责的只是大堂内的事务。在该银行记者看到,所有的保安已经将防弹背心穿在了身上。

  记者来到和平里医院,在手术室走廊看到受害人家属已经赶到,他们在手术室外焦急地等待,受害人还在手术室抢救。麻醉科刘主任告诉记者,最严重的一刀扎在右侧锁骨上静脉导致颈内大量出血,足以致命,目前已经输血5000毫升。因为伤势严重,需要去请安贞医院的专家来做这次手术。受害者正处于出血性休克,心率变快,身上的血管已经开始变细,能否活下来,也要看她的运气了。

  记者离开医院时,受害人还未脱离危险。截至昨晚11时,周女士已止血,暂时脱离危险,尚需手术抢救。目前此案警方正在调查中。

  社会新闻推荐阅读

北京一女子遭劫被扎数刀运钞保安勇追劫款歹徒(组图)
北京一女子遭劫被扎数刀运钞保安勇追劫款歹徒(组图)
选稿:朱娟华 来源:竞报 作者:郑燕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