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巨额存折藏天花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7日13:22 信息时报

  时报讯

  (记者魏丽娜 通讯员杨文忠 胡庭彩)6月15日,对于在广州总医院住院的苏先生来说,是一个先悲后喜的日子。

  6月15日上午10时许,广州军区广州总医院营房科维修队木工班杨洁师傅正在该院肾脏病科7-8号病房维修天花板,忽然看到天花板上有一个黑色塑料袋,打开以后发现里面有现金1.5万多元,还有一本30万元的存折。当时病房内没有任何人,他想这也许是哪位住院病人遗失的,就直接把塑料袋交给了肾脏内科朱起之主任和张建林护士长。

  说来也巧,这个塑料袋正是在该病房住院的苏先生的。他正好准备当天出院,当时在门诊大楼办理出院手续。等他回到房间顶开天花板一看,发现塑料袋不见了,不禁大惊失色、大汗淋漓。

  此时,朱主任、张护士长和杨洁师傅来到他的病房,核对清楚后将钱和存折还给了苏先生。面对失而复得的财物,苏先生感激万分,连忙从袋里拿出1000元现金作酬谢,但杨师傅婉言谢绝了。(来源:信息时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