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2005《梦想中国》启动 李咏直言累死也愉快(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7日13:43 中国新闻网
2005《梦想中国》启动李咏直言累死也愉快(图)
  中新网6月17日电据京华时报报道,昨(16日)天,在2005CCTV《梦想中国》启动仪式上,制片人哈文透露,央视将联手包括香港在内的12家地方电视台共同播出《梦想中国》,其规模和参赛人数较去年翻番。压力大增的主持人李咏自称将靠体育锻炼来调节身体,“我可不能像崔永元那样得抑郁症,他现在已经靠打镇定剂维持了,而我需要多锻炼”。

  去年10月,《梦想中国》连续7天直播突破央视2套最高收视率。为使今年能继续“张扬下去”,制片人哈文费尽心思。她介绍了“3+10的方案”:“我们计划在7、8、9三个月中于12个分赛区举行资格赛,为让更多观众看到这10场决赛,我们联合了香港TVB、湖北电视台、新疆电视台等12家地方电视台同步播出。不论是比赛场次、强度、规模,以及加盟电视台的数量,都比去年成倍递增。”

  工作强度增加了,压在主持人李咏身上的担子更重了。同时主持着3节栏目的他直言累死也愉快,并表示决不靠吃药维持。李咏坦言,因为工作时间的原因自己往往要在深夜思考问题,睡眠也就4个小时。“我现在是《梦想中国》的总体设计,说白了就是管闲事、操碎心的主儿。外界的传言不要信,我还没像小崔一样患抑郁症呢,我大不了就是失眠。崔永元现在不吃安眠药了,他靠打镇定剂维持,所以我得未雨绸缪早点锻炼身体。”(王铮)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