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只因妻子没生男孩 丈夫要妻子赔套房子补偿损失(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7日13:51 东方网
  东方网6月17日消息:定西市安定区某单位一姓张的男士,由于妻子朱花生下一女孩,没有达到母亲的要求,于是让妻子购买一套楼房来补偿自己的“损失”。6月10日,备受冷落的朱花来到荒野服下50颗安眠药,后在定西市120急救人员的及时抢救下才捡回一命。

  目击:少妇昏睡树下

  昨日下午,记者从定西市医院120急救室了解到,6月10日下午3时,几名学生和市民在定西南山上游乐场玩时,一个穿着漂亮的少妇躺在一大树下,他们发现少妇脸色苍白,一动不动,走近一看,才发现出了事,于是立即拨打120。

  讲述:生了女孩遭虐待

  昨日下午3时,记者在朱花的娘家找到了面容憔悴的朱花。朱花告诉记者,她和丈夫都在市级事业单位工作,日子过得挺不错。今年5月25日,她的小宝宝如期降生了,当婆婆和丈夫看到她生了个女骇后,对她的态度跟以前截然相反,丈夫动不动就对她拳脚相加。更可笑的是,丈夫认为生了女孩就是给他造成了“损失”,非要她购买一套符合要求的楼房来补偿他所谓的损失。朱花伤心地讲,她和丈夫都是大学生,可她做梦也没想到丈夫竟如此封建。

  丈夫:妻子生女母亲不满

  朱花的丈夫张某告诉记者,他是独生子,大学毕业后,父母亲费了很大的劲才把他弄到目前所在的单位。母亲希望他能找到一位好媳妇,并为她老人家生个乖孙子。可是妻子偏偏生下了一个女孩,没有达到母亲的要求。

  对于向妻子要楼房一事,张某称,自从妻子生了女儿之后,母亲非常失望,当着他们的面要求将女儿送人,再生一个男孩,但妻子就是不肯。因此母亲一怒之下让他们立刻搬出家门。因此他提出让妻子购买楼房的要求。(文中人物均为化名)

  社会新闻推荐阅读

只因妻子没生男孩丈夫要妻子赔套房子补偿损失(组图)
只因妻子没生男孩丈夫要妻子赔套房子补偿损失(组图)
选稿:朱娟华 来源:西部商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