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柬埔寨警方确认学校保安参与了外籍幼童绑架事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7日14:0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17日电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16日闯入柬埔寨暹粒国际学校挟持外籍幼童和教师的绑匪均是保安人员,其中一人就在该国际学校值勤。

  暹粒副警察总长萨温透露说,这名暹粒国际学校的保安带领另外三名在首都金边一家酒店工作的保安实施了这次绑架事件。

  上述四名男子16日头戴面罩,手持AK-47步枪、火箭炮和手榴弹闯入柬埔寨西北部著名旅游城市暹粒的国际学校,挟持70名外籍幼龄学生和教师,稍后他们释放部分人质,但仍挟持29名两岁至6岁的儿童及一名教师。

  绑匪要求3万美元赎金、武器和一辆客货车,在警方拒绝答应他们的全部要求,他们杀害了一名三岁的加拿大幼童,并恫言杀死所有的人质。

  柬埔寨军警随后强行冲进学校救人,活捉这四名绑匪,结束了人质危机。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