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金蝶国际取得原则上批准香港主板上市的通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7日14:27 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6月17日讯国内企业应用软件的厂商金蝶国际软件集团有限公司(“金蝶国际”及其附属公司,以下统称“金蝶”,股票代号:八一三三)宣布香港主板上市委员会已发出原则上批准金蝶以介绍形式于主板上市的通知。

  在取得有关原则上批准后,金蝶将于2005年7月11日召开股东特别大会,以寻求股东批准其撤销在创业板的上市地位。此次根据上市规则建议股份以介绍形式于主板上市将不会涉及金蝶发行新股份。

  撤销创业板上市地位及主板上市的预计时间表如下:

  2005年6月17日向股东寄发通函及股东特别大会代表委任表格2005年7月11日下午2时正股东特别大会2005年7月12日刊登撤销创业板上市地位的通告2005年7月19日于创业板买卖股份的最后日期2005年7月20日于主板买卖股份的首日

  自金蝶于2001年2月于创业板上市后,其业务一直蓬勃发展,营业额自截至2002年12月31日止财政年度约人民币294,500,000元,上升至截至2004年12月31日止财政年度约人民币445,900,000元。金蝶于截至2004年12月31日止最近三个财政年度的往绩纪录符合上市规则制订的最低溢利规定。

  谈及撤销创业板上市地位并于主板上市时,金蝶国际主席及行政总裁徐少春先生表示:“由于预期中国经济将持续增长,加上中国的软件市场发展迅速,我们相信金蝶的业务将继续进一步增长,而于主板上市正可提升金蝶的形象,我们期望能改善股东基础,提高股份流通量,充分利用资本市场的优势。我们相信,于主板上市将会是金蝶争取成为全球十大企业应用软件供货商之一的过程中重要的里程碑。”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