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拟拍全裸写真三点不露 林志玲挖掘内在魅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7日14:35 中国新闻网
拟拍全裸写真三点不露林志玲挖掘内在魅力(图)
  中新网6月17日电据台湾媒体报道,永远有话题的林志玲,认为年轻时留下青春纪录是件美好的事,她也放心交给洪伟明老师去设计,尺度放在全裸但巧妙三点不露的性感,凯渥目前正和圈内一位相当知名的余姓女摄影师研究,希望今年大家就能看得见林志玲最大胆的写真。

  身为专业模特儿,林志玲以坦然态度面对自己的身体,她和凯渥公司研究过出写真集,为了拍摄大胆尺度时更方便,希望由女摄影师操刀。林志玲经纪人江怡蓉表示,这本写真集以留下美丽林志玲的图片为主,将交给洪老师监制策画,相信能发掘出志玲深层的内在魅力,甚至连她自己都不知道的新魅力。

  林志玲觉得女人各种时期拥有不同的美,演艺圈女星怀孕喜事频传,她笑说将来自己怀孕时,也会要老公替她拍照,因为孕育新生命的母亲也是最美的女人。

  陈思璇昨天出席纽西兰奇异果“轻保养”记者会,黑美人的她,穿上金色系服装又美又高贵,笑说每天要吃两个奇异果来美白。陈思璇才自峇里岛拍照返台,谈到此行她露出梦幻眼神说:“我被曼联队足球明星迷住了,他好帅喔!”

  陈思璇进峇里岛饭店就听说有足球明星来,有天吃早餐时,正对着泳池的她,见到萄萄牙籍的小罗纳度下水游泳,令她忍不住赞叹,陈思璇说:“他的腿好长,六块肌,屁股好翘喔!”陈思璇的叫声让帅哥抬起头来对着她微笑,个性保守的思璇羞红脸,赶紧离开现场,与一段艳遇擦身过,返台后众好友听了都替大她叫可惜。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