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男子讨薪未果开走老板货车 首次驾车致四车相撞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7日15:20 水母网

  一老板欠一男子两个月工资,该男子索要未果,便将老板的货车开走,欲以此要挟老板赶紧结算工资。该男子从前从未开过车,首次上路刚跑了几公里,就造成四车连环相撞的事故,导致两人受伤。

  昨天上午9时25分,记者在郑州市老107国道杨槐村附近看到,车门上写有“郑州高等级公路管理处”字样的昌河车车头严重变形,被夹在一辆客车和一辆货车中间,而货车还和旁边的别克车撞在一起。目击者张先生说:“事故大概发生在10分钟前,大客车行驶到路口时减速避让前面车辆,昌河车也随着放慢速度,但是那辆跃进货车,一点也没减速,朝着昌河车撞去。跃进车司机来回打方向,与一辆别克车也发生了碰撞。昌河车上两男子被卡在车里,附近群众赶紧上前救人,一会赶到的急救车将他们送往医院了。”

  在现场疏导交通的郑州市交巡警五大队民警已把跃进车司机暂扣。据其交代,他叫赵三广,今年18岁,在一家工厂打工,老板欠两个月工资迟迟不给,于是上午8时许把老板的车开出来,准备弄回家,借此讨回自己的工资。“我从来没有开过车,看到车恁多吓得手发抖。”赵三广说。随后赶到的跃进车车主承认欠赵三广薪水,但认为赵这种行为有盗窃嫌疑。

  昨天下午5时许,记者从市交巡警五大队事故中队获悉,赵三广无证驾驶,目前已批准对其治安拘留;因赵与车主两人先前有经济纠纷,不能判定赵的行为就是盗窃。随后,记者从市急救中心了解到,受伤的昌河车司机潘师傅腿部骨折,坐在副驾驶位置的男子脸部受伤,均无生命危险。(记者郭致远)责任编辑:邱雁(来源:大河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