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恶男嫖宿后不想付费将卖淫女残忍杀死肢解(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7日15:33 东方网
  “您好,我是天津公安局南开分局的干警,要向你们反映一个情况。”其中一名同志一边说,一边掏出介绍信,“有一杀人碎尸案的犯罪嫌疑人,有可能从你们站乘坐2507次列车逃往广州。”

  2507次?不是12时40分开吗!值班警长郭新生当即带人到车站二楼候车室里进行地毯式搜索。

  由于时值麦收结束,务工农民外出打工,二楼大厅里挤满了南下的旅客。郭新生一行在人群中穿插,挥汗如雨。

  “是他!就是他!”在一个拐角处,郭新生发现了一个神色可疑的人,经与照片对比,此人就是嫌犯。

  另一名民警已将该男子的同行人员找到,并带至该男子面前。

  “他叫耿黎明,平舆县郭庄人。”同行人员指认说。

  男子闻言大惊,跳起来向候车室门口冲去,当即被民警制服。

  2004年,耿黎明到天津做了一名油漆工,他一直跟着某装修公司老板何某搞装修。案发前,他们正在天津南开区某小区1楼501室施工。

  而几个月前,耿某在天津的一个洗头屋里认识了一卖淫女,与她嫖宿数次。后来,耿某介绍该卖淫女给何老板认识,于是他们就经常和卖淫女电话联系,并一起嫖娼。

  今年5月30日,何老板和耿某邀该女当晚到小区来共同嫖宿。第二天凌晨2时,不想付嫖资的何、耿决定将该女杀死。作案后,两人又将该女残忍肢解,并用木箱装好抛至四楼至五楼的楼道间。将现场的血迹冲洗掉后,迅即外逃。

  目前,耿黎明已被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文中嫌疑人为化名)

  社会新闻推荐阅读

恶男嫖宿后不想付费将卖淫女残忍杀死肢解(组图)
恶男嫖宿后不想付费将卖淫女残忍杀死肢解(组图)
选稿:朱娟华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作者:李昌建 牛振江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