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保密与反腐工作一同部署 新田纪委加强机关保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7日15:59 红网

  红网永州6月17日讯(通讯员李勇)新田县纪委监察局高度重视保密工作,经常组织学习保密法规,强化保密意识,加强保密管理,取得明显成效,连续十多年未发生一起失泄密事件。

  新田县纪委监察局领导班子对保密工作高度重视,在每年年初召开的纪委全委会上都要就纪检监察保密工作提出明确的要求,把保密工作与反腐倡廉业务工作一同安排部署,一同检查落实。切实加强对保密工作的领导,落实分管机关日常工作的领导负责保密工作,并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逐级明确室主任、办案人员、电脑和文档管理人员的保密工作责任,健全了保密工作责任制,做到责任到人。定期组织学习保密工作相关规定,提高委局机关工作人员对保密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增强做好保密工作的自觉性。对新任的县直部门纪检组长、纪检员及乡镇纪委书记和新调入纪检机关工作的同志,就保密工作方面提出明确要求,强化保密教育。县纪委领导班子成员带头执行保密工作有关规定,尤其在案件查办过程中,不属自己分管范围的事项,不询问,不打听,涉密事项绝不向外透露,给全县纪检监察机关工作人员树立了榜样。

  在纪检监察保密工作中,注重突出办案保密、计算机保密和日常保密工作这三个重点,认真落实相应措施,建立完善相应长效机制,有效防止了失密泄密事件的发生。(稿源:红网)(作者:李勇)(编辑:齐佳)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