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香港新特首究竟会住哪? 曾荫权钟情礼宾府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7日16:19 东方网

  请点击进入

  东方网6月17日消息:香港新特首究竟住于何处?曾荫权昨天终于自行揭开谜底,他着笑说:“(除礼宾府外)我没有其它选择!”他就任特首后会入住礼宾府,但需要更新设施。当礼宾府完成装修后,他便会与太太搬入同住。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曾荫权至今仍住在政务司司长官邸,但正式上任特首一职后,便要另觅“良居”,腾出府邸给新的政务司司长。当然,曾荫权亦可效法前特首董建华租住私人楼宇,但坊间大多认为香港应自设特首官邸,而礼宾府前身为港督府,似乎是短期内可以装修完毕的不二之选。

  不过,礼宾府目前并非作居住用途,未有足够的生活设施,例如没有有线电视的网络和宽频设备等。据闻,礼宾府是曾荫权心仪的官邸选择,现正“整装”以待新特首入住,包括更新保安、通讯、电力及通风设施,而曾荫权本人也甚为紧张,曾亲自到场,监督并指导装修工程。

  据悉,曾荫权除会“定居”礼宾府外,亦有意在今年10月,把特首办一举由特区政府总部迁往此处,方便办公。

  请点击进入

  国内新闻推荐阅读

  杭州破获网络色情表演案 年轻姑娘表演脱衣舞 >>>更多历史秘闻选稿:朱永斌 来源:中新网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