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泰晤士报》:欧盟决定放弃欧洲宪法公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7日16:21 新华网

  《泰晤士报》:在16日布鲁塞尔召开的欧盟峰会上,欧盟决定放弃欧洲宪法公投,布莱尔削减农业补贴的计划也得到支持,对希拉克来说这次会议是祸不单行。

  《卫报》:英国首相布莱尔在欧盟峰会上得到荷兰和瑞典的支持,即使17日的预算谈判破裂,他也不必担心会被视为在危机时刻阻碍欧洲预算协议的唯一绊脚石。

  《每日电讯报》:苏格兰正在调查一项指控,该指控称:非洲儿童、特别是非洲男童,被拐卖到英国作为宗教仪式的“祭品”。

  《金融时报》:欧洲中央银行对欧元区国家出现的经济分歧表示强烈关注,并指出这个成立六年的货币同盟并没有最初希望地那样有效运作。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