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国学子赴法参加全球校园市场策划大赛总决赛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7日16:46 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6月17日电(记者季明)来自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的三名学生17日启程前往法国,参加即将于20日在巴黎举行的2005欧莱雅校园市场策划大赛的全球总决赛,他们将与来自其他30个国家和地区的冠军队伍一决高下。

  欧莱雅校园市场策划大赛1993年由全球知名化妆品公司欧莱雅创办,自1997年起发展成为一项全球性的比赛,参赛者均为来自全球各地一流大学的三四年级营销和经济类专业学生。迄今为止,全球已有1.4万多名学生参加此项比赛。今年是中国学生第二次跻身全球总决赛。

  今年大赛的主题是,为一款巴黎欧莱雅品牌的造型美发产品提供一套完整的市场策划方案。各地的参赛者以自己所在的国家和地区作为先锋市场,制定和实施一项以市场增长为导向的发展策略,并将这一策略推广到全球范围。比赛的评判标准是,看谁的方案最有可能把该产品成功推向国际市场。

  来自法国、中国、美国、英国、日本和澳大利亚等31个国家和地区的上百所知名大学的优秀学子参加今年的比赛,规模之大为历年之最。在中国,共有近600名学生报名参加此项比赛。由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学生郑一飞、刘繁和崔恒图组成的Credesty队在上个月的国内决赛中脱颖而出,荣获全国冠军,并由此获得参加国际总决赛的资格。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