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三一重工大股东亮出增持计划 资金不超过2亿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7日16:49 中国新闻网

  对价支付的股份今日上市的三一重工又传出好消息。三一重工今日公告,根据《关于上市公司控股股东在股权分置改革后增持社会公众股份有关问题的通知》,公司控股股东三一集团有限公司拟通过二级市场增持三一重工社会公众股份,以积极稳妥地推进此次股权分置改革,维护市场稳定,避免三一重工股票非理性波动,维护投资者利益。

  据三一重工公告,三一集团增持股份的具体计划为,在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后的两个月之内,根据三一重工二级市场股票价格波动情况,择机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的交易方式增持三一重工社会公众股份,投入资金不超过2亿元人民币,增持规模不超过其总股本的5%。对于本次增持行为,三一集团同时承诺,在其增持三一重工社会公众股份计划完成后的六个月内不出售增持的股份,并履行相关的信息披露义务。

  三一重工今日同时发布了股份结构变动公告,详细罗列了本次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前后的股份结构变动情况,以及原非流通股股份上市流通时间表。(王璐)

  来源:《上海证券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