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数名男子冲进发廊打人捅死劝架者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7日18:00 桂龙新闻网

  6月8日晚,数名男子酒醉后在路过桂林市临江路一发廊时,与店内理发师发生口角,为“争一口气”他们冲进发廊打人,其中外号叫“阿泰”的男子将一劝架的理发师粟某捅了数刀致死。

  6月8日下午5时许,阿泰与一群友仔共15人一起来到某大排档喝酒。酒足饭饱后,阿泰便领着几名友仔抱着两个西瓜往临江路方向走去,一路上吵闹不停。当行至一发廊门前时,站在门口的发型师姚某出于好奇看了他们几眼,笑着说了句“你看,那几个人喝醉酒了”。这话被阿泰一群人听到后,阿泰等人借着酒劲发作便将抱着的西瓜砸向姚某,之后众人还冲进发廊对姚某进行殴打。这时发廊另一名理发师粟某过来劝架,此时阿泰突然掏出一把牛角刀,朝粟某捅去。众人见粟某被捅得血流不止,顿感事态严重而迅速逃逸。粟某由于伤势太重,失血过多,于9日凌晨在医院不治身亡。

  案发后,桂林市公安局刘大海副局长带领刑侦支队四大队干警和辖区分局、派出所有关人员赶赴现场勘查。通过向周边群众走访后,了解到这群人年龄在19至23岁之间,无业,经常在一起上网玩游戏。得知这一线索后,民警立即对周边网吧进行摸底排查。

  9日中午,民警追至八里街,此时已有察觉的阿泰等人已登上了开往兴安的班车。为避免车上乘客受威胁,民警一路跟踪,准备在桂黄公路马口岭收费站班车交费时实施抓捕。正当靠近收费站时,民警立即对班车前后包围,将阿泰等4人抓获。至10日凌晨2时,6名涉案嫌犯全部被抓获归案。

  来源:

  南国早报 责编:韦力萍 作者:黄启超 邓振福 公宣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